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2023年度黑龙江省应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暨 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4-01-07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bat365在线平台网站浏览:10

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服务社会的功能和质量,提高应用思想政治教育的系统化和科学化水平,黑龙江省应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于2023年12月18日举办了“2023年度黑龙江省应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来自黑龙江日报、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单位的专家青年学者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会议由黑龙江省应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长、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副院长潘强主持。




     首先,黑龙江省应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院长王景云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随后,参会青年学者围绕“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研究成果汇报交流。最后,与会专家对青年学者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对研究会2024年度重点攻关方向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