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踏寻哈尔滨城市发展百年征程 体悟中国式现代化灿烂辉煌“ 我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体验式教学活动

时间:2023-12-12作者:教务办文章来源:bat365在线平台网站浏览:234

126日下午14时许,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本科生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以在城市发展中体悟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体验式教学活动。同学们通过自主体验”“精彩讲解”“领悟回顾三个环节,深度了解了哈尔滨城市发展的百年历程。

同学们认为这次活动,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在活动中他们感受到哈尔滨是一个充满历史与文化魅力的城市;在哈尔滨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感受到了百年来中国社会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刻体会到中国式现代化的灿烂辉煌。

参观学习后,思想政治教育系副主任张金秋老师表示: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扎实推进专业课教学综合改革,贯彻落实新文科发展理念,我们将持续深挖巧用我省丰富的场馆资源,以体验式教学增强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切实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进而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