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寻访老校友、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系列活动之拜访王世荣、马幼常学长

时间:2023-10-26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bat365在线平台网站浏览:49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关于“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中心策划了“寻访老校友、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系列活动。

 

 

    2023年10月24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中心主任李世辉带领来自船舶、航建、材化、智能、经管等学院的7名本科生,先后拜访了哈军工海军工程系五期学员王世荣(89岁)校友、四期学员马幼常(88岁)校友,并带去哈工程70年校庆纪念品等。


 

两位老学长虽然都已经是耄耋之年,但是精神抖擞、身体康健,对同学们的到来十分激动。两位老学长深情回顾了在哈军工的学习岁月,至今感叹当年学校的校风、学风是一流的,教员的教学水平是一流的,学员的努力程度也是一流的。尤其是两位学长都谈到了,他们毕业后勇担重任、克服各种困难,通过超常努力最终为国家国防科技领域某些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当年做出了很多牺牲,但是现在仍然无怨无悔。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聆听学长的故事和教诲中,深深地感受到他们灵魂深处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功勋卓著、但又无怨无悔。今后一定以两位学长为榜样,勇担使命、埋头苦干,为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