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寻访老校友、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系列活动之拜访肖鸿麟学长

时间:2023-10-18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bat365在线平台网站浏览:58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关于“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中心策划了“寻访老校友、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系列活动。

   2023年10月17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中心主任李世辉带领来自动力、船舶、水声、智能、航建、材化等学院的12名本科生,拜访了哈军工导弹工程系65级校友肖鸿麟学长。肖学长对大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为何报考哈军工、在哈军工学习生活、哈军工求学经历对自己一生的影响等诸多方面。尤其是肖学长谈了自己对哈军工精神的理解,在学长看来,“爱党为军、忠诚奉献”是哈军工精神的重要表现,鼓励学弟学妹们以听党指挥、心系国家为宗旨,生活上艰苦朴素、学习上精益求精,通过自己的奋斗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一切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拜访受益匪浅,一定铭记老学长教诲,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以实际奋斗践行哈军工精神,做名副其实新时代的哈军工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