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网站

我院学生在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首届学生党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3-06-23作者:文章来源:bat365在线平台网站浏览:992

2023年6月19日,由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党委组织部主办、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承办的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首届学生党员演讲中,bat365在线平台网站2022级硕士生孟书平主讲的作品《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全校师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以转型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经各分党委(党总支)推荐、初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演讲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从介绍新民主主义时期致力于救亡图存的英勇青年,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那些冲锋在抗疫一线的90后、00后大无畏气魄,再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对青年人的寄语,来激励新一代青年要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初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理解和把握,彰显了青年党员的青春朝气和蓬勃力量,坚定了青年学子珍惜时代、担负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决心。